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青春的一筆 (貝卡團)

某天某會員提議說 :要打貝卡!!!

副會長:囧 囧 囧

就這樣揭開序幕了



某年某月大家滿腔熱血的...朝貝卡邁進!!!真是一群熱血的一群人啊 ~

(不過怎麼有顆南瓜一直躲在別人後面??

看著大家揮舞著武器帥氣的英姿都被我記錄下來了(?

這時某星突然說他是神!!!!
所以我以後要天天對著流星之神天天許願
一個星耀願望一次滿足!!!!


連可愛的新人也受不了...貝卡無情的摧殘...想當年我也是躺著的..

現在也還是...負責躺的那位D 只可惜我沒記錄我躺下的畫面(??

愛帶領著大家朝著下一扇門繼續前進~多某個威風帥氣阿~~真是迷死人
只可惜變身了...看不到他那帥氣的哈姆身影Q/////Q

開始進入了BOOS討論會議...但這時卻爆出驚人的一句話??

珍藏多年的愛液?真是害羞的..會議阿O/////O

請看得大家不要誤會....所謂的愛液只是,只是鬼魂的液體...而以喔~(尾音拉長

但卻有充分的遐想(?


這令人遐想的話題,馬上被兩位紳士阻止了,原因是還沒到愛麗絲時間( = )3=)
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是愛麗絲時間~那就是11點半越夜越美麗的時間喔 顆顆

但只歡迎成年人喔 ~ (O w O)b

這是我們公會可愛的新人喔~兩隻可愛的精靈
純潔度100 可愛度100 怎麼看都可愛///

星耀之神~開心的模樣被我拍到了(?
這難道是一個好兆頭? (迷之聲:真是歡樂的感覺~



這是公會兩位最帥最迷倒眾人的兩位帥哥
看看他們的身型如此的帥氣...那個側面根本是迷死眾生阿~


旁邊可愛的小羊是這次一起玩得裝死公會的會員喔~可愛吧
他可是我美麗大方溫柔體貼的媽媽...////// 我的可愛應該是遺傳到她(?
至於前面那朵..藍色蘑菇...為什麼每次拍..你都那麼搶鏡頭呢?
藍色蘑菇可是我們公會的魔法少女喔(O/////O)b



怎麼感覺我穿得最陰沉...( =)3= )

看來長久的會議討論完了~都有人討論到趴在地上了(O3O)
可見會議的長久阿~也顯現了我們公會是多深思熟慮阿~




聽說...這是沒好好跟大家討論的下場...某南瓜跑進去讓大家頓時傻眼..

大家那時的表情: (= =) ( =_=) 囧 (= 口 =) ....

抱歉各位~我以裝死賠罪....

(某之聲:可見你都沒好好聽大家說...(菸

這是boos的模樣...感覺長的真不可愛( =)3= )
但是boos的手下就感覺很可愛(大心)

戰況的激烈程度是我們無法預料的....又有人壯烈的犧牲了Q///Q
不過終歸相信勝利是屬於我們的


這時天降下來一塊石頭!!馬上把鬼魂打趴..變成鬼魂的屍場

所謂的愛液也掉得滿地都是~



這場戰爭...就在石頭的幫忙下跟大家的團結努力下結束了~
大家一定想說...怎麼沒有開寶的圖...我忘記拍了D (被打飛

顆顆~


這次公會團帶來了很大刺激 並且也讓大壓更團結了!!! ( O//// O )


真是可喜可賀~


這是一場很有趣的活動...也算是第二次的公會團吧,讓大家友一起努力流過汗水的青春模樣

真是太美好了~也在青春的記錄下,寫下了一筆屬於我們的回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